aph相关存档。
谢谢喜欢。

366个淮山:

暗搓搓 悄咪咪 转一下自己
(´▽`)之前那几张未成品的成稿在里面啦(小声

淮山炖梨:

大家好 我是淮·懒死了·山 今天我终于记起了我这个号的lof密码!!(?)把自己最近攒着的都一起发啦,那么11.26亲子分日(反正我听说今天是)快乐!!!他们结婚!!


怎么说呢 终于圆了个在这里发亲子分+凑够十图(虽然很水)的愿望…ww因为这堆涂鸦摸鱼的时间跨度有点久远 基本上贯穿了整个下半年 尝试了很多新的上色方式和画画方式什么的…所以前后看起来可能会有什么微妙的变化(…)应该是比起之前有进步的吧希望刷到这条lo的各位不要嫌弃


p2是用的同居30题的梗,p3是自用头像,p6是自己脑洞的恶魔子西和天使子罗维,p8是私心让贝拉穿了下我的双十一剁手结果(……),p10是之前画手绝体绝命的回复。不喜点叉啦x


还有什么要说的就是……实在是太喜欢他俩了,就是以前爬墙的时候每次心情不好还是会翻自己以前收的亲子分本回血。越想越觉得他们好,以后有空还想画更多表现他们的可爱ww



 
评论
热度(192)
© 假的淮山 | Powered by LOFTER